爱萌cp

i girls

情话

今日闲来无事,我与衡文论及当年之事。寻了一处幽幽石榻,我将他圈在怀里,小声问:“当年在幻化出的梦境里,我才剖白心思,你可否等得急了,倘若我一直未表露心迹,你待如何?”

衡文往我肩窝蹭了蹭:“我知道你的心思。”

我吻了吻他额角,轻声笑了笑。本仙君自以为待他的心意不那么明朗,虽暗自多番肖想,但自以为文饰得绝佳,想来还是瞒不过衡文冰雪聪明。

我又道:“当年历劫时,你下凡去找我,可是自己喝醋去的?”

衡文眉心微拧,拍开我按在他胸膛的爪子,往外侧了侧身。他于拈酸吃醋一事上,从来不懂得矫饰之道,每每酸气冲天。这于本仙君而言是极得趣的享受,却也舍不得他总是如此,于是把他重新捞回怀中,哄道:“当年那毛团肖想你,我也吃醋得紧。还有那老凤凰,你此般俊美无畴,我总担心他起了色心,占了你便宜去。”

衡文听得十分受用,与我贴得更紧了些,眉毛一挑:“就这两样么?”

我微微一笑道:“自然不是。那些小仙娥,甚至那些老头子,谁人多看你一眼,我都暗地里灌一壶醋去。”

衡文笑吟吟地骂我:“油嘴滑舌的功夫见长了。”微凉的指尖挑开我前襟,手滑进去附在我心口。他道:“宋珧,从今不论多少年,你这颗心都是我的,若哪天它易主了,我便将它挖出来藏着,还是我的。”

他话说得可怖,像那在凡间作祟吃人心的妖怪,星瞳中却是一片清明柔和,惹得我心动不已,我按住他的手,低头喘息不稳道:“心肝,它早便是你的了,你快好好摸摸,否则它便不肯跳了。”言罢抓着他的手细细摩挲了半晌。

衡文玉指迁延一会,攀上我脖颈,在我耳尖上亲了亲,道:“这些年,你可怪我管你太严了些?听说在人间,男子惧内是颇教人笑话的事。”

所谓“惧内”,一半是折于妻子强权,一半是甘愿如此,我待衡文便是后者,他管我愈紧,我心中反而更踏实安稳几分,教我时刻知道,他是在意我的。于是发自肺腑道:“随意谁笑话去,我偏要缠着你乐意你管着。”

他失笑道:“你今日油嘴滑舌,可是犯了什么错事赶着来讨好?”

我环住他的腰,哑声道:“我冤枉。”

衡文亲在我脸上,闭了眼:“我信你,以后每日都说给我听罢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8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