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萌cp

i girls

六合后的温存(36集扩写)

温客行清醒过来,很快意识到,叶白衣是骗自己的,他说六合神功是一命换一命,其实只是考验自己,原来根本不会死。

“你又瞒着我。”

温客行抬起头,周子舒正看着他。口中是埋怨,眼神中却满是心疼怜爱。

“阿絮,我……”

温客行一时不知该说什么。

“你以为换回我的命,自己会死,对吗?”

温客行垂下眼,点点头。

“哎……”周子舒叹口气,“你难道还不明白,假如没了你,我会活下去吗?”

“阿絮,我知道不该瞒着你。可是我死了,你好歹还有成岭,还有大巫和七爷,但是你没了,我真的就什么都没了。”温客行抬起眼眸,眸子中泪光点点,格外惹人生怜,“你让我这一回吧,师兄……”

周子舒纵横一世,没怕过什么,但是温客行这副模样他是真的没办法不心软,轻抚他脸颊道:“身上疼不疼?”

运功时经脉断绝,自然是极疼的,现在早已恢复了。他却微笑道:“疼得紧,得要师兄好好哄哄。”

“温三岁。”

周子舒一笑,揽过他让他躺在自己怀里。

这些天事情太多太杂,两人已好久没温存过,这一刻太宁静太美好,彼此竟忘了要说什么。

半晌,温客行在周子舒手臂上亲了亲,轻声道:“阿絮,我真想不到,你会为了帮我报仇就把钉子拔了。你肯定……很疼吧。”

“有什么想不到的。”周子舒道,“我陪你跳崖的时候你就该知道,没了你,我不可能独活,只不过换个死法罢了。你只是想不到……”

想不到我有多爱你。

“不是想不到,是不敢想。”温客行知道他要说什么,“阿絮,其实我从前一直觉得自己不配你对我那么好,想着我的身份,我做过的事,对你的欺瞒,我便觉得我不配。所以我才要假死,干干净净地回到你身边,离你更近一点。可惜人算不如天算,反而伤了你。”

温客行声音哽咽,周子舒捏捏他的手,笑道:“行了行了,还委屈上了。害怕配不上老子,那你就不怕我嫌弃你这一头白发?”

“我家阿絮才不会嫌弃我。”温客行拉起周子舒的手亲了亲,“就算你嫌弃,我也要死缠着你不放,你这辈子都是我的,赖都赖不掉。”

“我要想赖,早跑出去几百里路了。”

周子舒把他抱得更紧,下颔支在他头顶,两人一起望向外面,看渺渺雪山间洒下的万顷金光。

这样,真好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46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